top of page

總務委員會

宗旨

  1.  保持校內環境整齊、清潔及美觀;

  2.  保養校舍設施,使師生員工能在安全、衞生及舒適的環境下工作;

  3.  維持及監察校內資源設施的狀況,確保一切運作正常及得到適當的使用;

  4.  為教師提供技術支援,並確保教學及活動能順利進行;

  5.  統籌校內工友之工作岡位、制定職務範圍及編配假期,以配合校內日常之運作

工作

 

  1. 監管校園環境及課室的整潔情況,為師生提供安全及舒適的學校環境。

  2. 負責校舍各項設施的保養和維修,並適時進行修葺工程,從而優化學校的環境和設施。

  3. 制訂資源使用手冊,讓學校資源得以有效運用。

  4. 管理禮堂後台的音響及燈光器材,為各科組於禮堂舉行活動時,提供技術支援。

  5. 制訂工友的日常工作範疇及工作守則,以配合學校的運作要求。

  6. 設立防蚊小組,定期巡查校園環境及填寫滅蚊週記,防止積水及滋生蚊患。

成員

 

統籌: 何業榮老師
副統籌:葉杰民老師、鄧廣發老師

成員:梁凱欣老師、甘志成老師、伍啟賢老師、梁嘉俊先生、陳敏思小姐

10.總務委員會.JPG

校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