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3年 張偉堅同學

張偉堅同學於2013年畢業後考進了浸會大學,修讀地理及通識雙學位課程。張同學在大學中擔任了地理系系會的外務秘書,又擔任了聯校地理學會的財務秘書。在擔任這些職務期間張同學學習到與人合作的技巧及籌辦活動的經驗。特別是聯校的工作,讓他認識到不同院校的同學在處事上都有不同的習慣與作風,這令他更學習到如何與人協調和合作。在大學的第一年他入住了大學的宿舍,這讓他認識到不同學系的同學,也讓他較易投入大學生活。


張同學勸勉學弟學妹要及早確立自己的目標,不要介意個人能力的高低。只要目標清晰,不斷堅持,定能走出自己的道路。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2019年 陳曉然同學

陳曉然同學畢業於2019年,現時她在香港科技大學修讀數學與經濟。陳同學在上大學後很懷念在中學的生活,特別是學校老師對她的關懷。她現時住在宿舍,在學習之餘也會參與宿舍內的活動,使自己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放鬆一下。對於未來的工作方向,她仍在摸索中。她勸勉各學弟學妹在決定升學的方向時應以個人的興趣為依歸,這樣學習才會有動力。

2018年 葉証文同學

葉証文同學畢業於2018年,他在畢業後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藥劑學,未來打算投身藥劑師的行業。他覺得大學是一個較自由的天地,但在自由的環境下自己要承擔的就是自律的責任,同時他感到大學裡的師生關係也沒有中學階段那麼緊密。他勸勉學弟學妹在畢業後要多主動發掘發展的機遇,同時在遇到挫折時切勿灰心,努力為自己打造美好的人生。

2016年 鄧應鵬同學

簡介 鄧應鵬同學畢業於2016年,畢業後升讀香港科技大學學士課程,主修科目土木及環境工程。鄧同學在本校,曾任學生會會長及多次擔任學校大型活動的司儀。這些服務經驗讓他學習到各種的溝通技巧及待人處事的態度。 心聲 鄧同學表示在學校裡老師們亦經常教導他做事要對自己及他人負責凡事三思而後行的道理。這些教誨都令他獲益良多。他希望各位學弟學妹都能把握機會,趁現在努力學習,奮勇拼搏,讓自己的中學生涯無悔地渡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