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涯規劃委員會

宗旨

 

1. 讓學生獲得優質的生涯規劃教育及升學就業輔導服務,配合他們在不同成長階段的發展需要。

2. 讓學生獲得支援,並按本身的興趣、能力和志向作選科、升學就業決定。

3. 讓學生建立能力,能就升學及事業目標和其他生活範疇,作出知情和負責任的選擇,從而邁向有意義的人生。

4. 讓學生獲得協助,以處理及適應從學校過渡到職場。

5. 透過本地生涯規劃課程及參與內地的交流和工作體驗,讓學生能裝備自己並確立個人/事業目標,發揮個人潛能。

工作範圍

 

  •  為學生舉辦升學就業講座及邀請有關人士講解升學及就業問題。

  •  安排學生參觀工商業或學術機構。

  •  組織升學及就業展覽。

  •  搜集及整理有關升學及就業的資料和讀書方法。

  •  隨時向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個別輔導。        

  •  開拓與外間機構(學友社、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香港神託會和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等) 合作

成員

 

統籌: 丘振華老師
副統籌:王淑勉老師

成員:陳子康老師、邱曉君老師、陳子榮老師、羅澤鋒老師、梁明麗老師、廖德和老師、蔣俊寶老師

1. 生涯規劃委員會.JPG

有用連結

bottom of page